close
『容國~我要抱抱~』Zelo張開手臂,用甜甜的聲音說著
『現在嗎?!怎麼突然要抱抱……回家在抱,好嗎?』
『不要!不管啦!我現在就要!』
『好好好!現在抱!現在抱!』抵不過吵鬧的Zelo,容國抱住他
『容國~我也要~』鍾業開玩笑的說
『那我也要~容國~』永才跟著起鬨
『呀!吵死了!還有,是哥!容國哥!』容國指著永才和鍾業
『Zelo啊!你看你家容國“哥”多疼你呀!我們叫就嫌吵,你叫就抱抱!』永才語氣特別加重“哥”字
『永才~你都不抱我……』力燦一副快哭的樣子
『我為什麼要抱你?』
『因為你是我老婆啊!』
『可是………』
『好了好了,不要吵了!我們已經坐了兩個小時了,也差不多該回家去了。』容國阻止他們繼續吵下去,一行人付完錢,就走出咖啡廳
『我要送他回家,我先走了。』容國牽著Zelo的手
『那鍾業你要怎麼回去?因為我跟力燦還要去買東西,所以……』
『沒關係啦!你們去吧!我自己坐公車回家就好。』
『可以嗎?』
『真的可以啦!快去!』鍾業催促著
『嗯…拜拜!』永才和力燦同時向鍾業揮揮手
『好,拜拜!』鍾業看著他們離開後,自己才轉身往站牌的方向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