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鍾業!這裡!』永才向鍾業招手,鍾業快速地跑過去
『欸?容國他們呢?』
『他等Zelo一起過去,然後我叫力燦先去找位子。』永才仔細地說
『喔!那我們走吧!』鍾業拉著永才
『永才!』一看到永才進咖啡廳,力燦馬上大喊他的名字
『吼~不要叫那麼大聲啦!你想讓全部的人都認識我啊!』
『對啊!讓他們知道我老婆是個大美人!!』力燦不顧一旁還有別人,就抱著永才,這時容國和Zelo走了過來
『鍾業哥~好久不見!好想你唷~』說完,一把抱住鍾業
『你想的應該是容國哥吧!自從讀了不同學校後,就不能像以前一樣見面了。』看到臉色不好的容國,慢慢地拉開了Zelo的手
『對啊!會很想他呀!可是不能見面也沒關係,他還是在我身邊,至少一直都是!』Zelo一臉幸福樣


是啊!不能見面又怎樣?至少在他身邊有你,可是我呢?自從你離開後的這些日子,我一直是一個人,悄悄地想念你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