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力燦哥~我餓了!你煮東西給我吃,好不好?』
『為什麼不叫你大賢哥煮?』
『蛤~拜託啦~』鍾業搖著力燦的手臂
『不然叫容國哥幫你煮!』力燦指著坐在一旁的人,容國一句話也不說
『不要~』
『可是我累了!』
『幫我煮嘛!你做的比較好吃!』又再次的撒起嬌
『唉~好吧!真拿你沒辦法。』力燦揉了揉鍾業的頭髮
『耶!力燦哥最好了!』開心的抱住力燦
『好了,放開我。』力燦起身走進廚房
『容國也要吃嗎?』
『不。必。了。』說完,就馬上進了書房,留下不知所措的力燦


『力燦哥,你在做什麼?』
『還不就是你家鍾業肚子餓,叫我煮東西給他!』
『謝謝你了!喔!對了,容國哥怎麼了?』
『什麼怎麼了?』力燦一臉疑惑的問大賢
『他好像在生氣。』
『為什麼?』
『不知道,我覺得你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好!』
『喔!那你去叫鍾業吃麵!』
『嗯!好!』


輕輕地推開了書房的門,只見容國坐在桌前,好像在作曲的樣子
『容國!』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容國背後的力燦,向前抱住了容國
『欸!幹嘛啦!』不耐煩的拉開力燦的手
『怎麼了?在生氣哦?』
『沒有。』容國冷冷的說
『明明就有!平常都會讓我抱的....』
『這麼喜歡抱去抱鍾業,不要來抱我。』
『鍾業?!喔!你原來是生氣這個?你也知道,鍾業他就是愛撒嬌,我有什麼辦法?』
『喔!所以呢?』
『所以不要生氣了嘛~!那......我今天都聽你的,你就不要生氣了,好不好?』
『真的?都聽我的?』
『嗯!只要你不再生氣。』
『你說的喔!不能反悔!』容國一把拉過力燦,瞄準嘴唇親了上去
『呀!你幹嘛啦!』推開容國的力燦大叫著
『剛剛是誰才說今天都要聽我的?』
『我......』話說到一半,又被堵住了嘴


容國抱起力燦,讓他坐在桌上,嘴唇還是沒有離開過,直到力燦喘不過氣,才不捨的放開
額頭...眼睛...嘴巴,最後來到脖子,每個地方都被容國吻了一遍
雙手不安分的游走在力燦身上
『容...嗯...國...』力燦甜膩的呻吟,激起了容國的慾望
解開釦子,力燦的襯衫滑落到手肘,全身一覽無遺
『不要...容國...』
『我今天要讓你知道你是誰的。』
上前啃食力燦胸前的紅點,這個動作又惹得力燦一陣呻吟
『啊...嗯嗯....』白皙的皮膚泛起紅暈
『力燦,你好美......』容國在力燦耳邊說著



『啊啊啊啊!』因為容國的侵入,有如撕裂般的疼痛朝力燦襲捲而來
『啊...不...不...要...我不要了...啊!』
『乖,聽話。』吻去力燦臉上的淚洙,等他適應體內的異物後,便慢慢地加快了律動
『啊...嗯...嗯...』
『力燦...你永遠是我的,永遠只屬於我方容國一個人的。』容國霸道的說

明明是嚴肅的書房
現在卻充滿嬌嗔聲
整個房內環繞著粉紅氣息





隔天早上,倆人牽著手走出房間,來到客廳
『啊~~~~!』看到力燦的大賢馬上就一陣亂叫
『一大清早的叫什麼啦!吵死了!』容國不耐煩的抱怨著
『力...燦哥...你...你...的脖子...』
『我的脖子怎麼了?』摸了一下自己的脖子
『......』嚇傻的大賢完全說不出話來
『到底怎麼了?』
『你...你...去照鏡子啦!』
『喔!』力燦走向廁所
『啊~方容國!!你給我解釋清楚!』
『解釋什麼?』
『解釋為什麼我身上有這個?』力燦指著自己脖子上的紅點
『不知道!』
『什麼叫你不知道?!你看這裡、這裡、這裡、還有這裡,到處都是!!!』力燦大叫著
『那是印記!證明你是屬於我的印記。』容國認真地看著臉紅得像蘋果的力燦
『呃…這裡是客廳好嗎?不要在這說你們昨天晚上的事!我們不想知道!』大賢不滿的抱怨
『正大賢!不要只說我,你們家鍾業快被你累死了!』容國反駁大賢
『呀!!!方容國!現在怎麼辦?等下還有通告啦!』力燦搥著容國的胸口,把力燦一把抱進懷裡
『好...好...好...我幫你用衣服遮起來,可以嗎?』一邊說,一邊把力燦帶進更衣室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