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休剛結束,明洙走出教室,想去廁所洗把臉,讓自己清醒一下,準備上接下來的課。

打開水龍頭,捧起水往自己的臉上潑,抬起頭,看到鏡子裡的自己。

『金明洙呀!清醒吧!他,李成烈,根本不愛你。』


『誰說我不愛你?我最愛的人就是金明洙了!!!』成烈突然走了進來,看到他走進來的明洙,馬上關上水龍頭,想要走出去


『你要去哪?』成烈攔住明洙,不讓他走

『我要回教室了,再見!』明洙說完轉身要走,成烈把他拉向自己,雙臂從後面環上明洙的肩膀,下巴輕輕地靠在他的肩上

『我不管你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,你只要相信一件事就好......』


『嗯?』


『我......愛......你!』成烈在明洙耳邊小聲說著


『你騙人,你明明昨天抱著學妹!』明洙掙脫他的手,轉身看著成烈


『學妹?!...哈...哈...』成烈自顧自的笑了起來


『呀!笑什麼啊!不要笑啦!』


『哈...昨天那個是我妹,因為我們很久才見一次面,兄妹之間抱抱不算什麼吧!』


『喔......』明洙覺得很丟臉,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,成烈揉了揉他的頭髮


『你怎麼這麼可愛......』


『......』


『把頭抬起來看我,明洙!』成烈伸出手,抓著明洙的下顎往上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